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宣布签美洲杯新星 巴拉圭魔翼成今夏第八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8月27日21:14
尤文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8月27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在官方网站宣布,巴拉圭国脚埃斯蒂加里维亚已完成体检,正式加盟斑马军团。这名在美洲杯上大放异彩的23岁边锋也成为尤文夏季继皮尔洛、齐格勒、帕齐恩扎、利希施泰纳、武齐尼奇、比达尔、贾切里尼之后的第8新援。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尤文图斯的官方声明很简短:“继昨天的贾切里尼顺利通过体检并与球队签约之后,马塞洛-埃斯蒂加里维亚也在尤文图斯完成了体检。埃斯蒂加里维亚即将前往尤文图斯体育中心签署工作合同。”这份声明证实,巴拉圭国脚飞翼已经成为尤文球员。

  埃斯蒂加里维亚9月底将年满24岁,2005年在哥伦比亚体育队开始职业生涯,之后在巴拉圭豪门波特诺山丘队成名。此后埃斯蒂加里维亚抵达法甲勒芒,但由于水土不服,这名边锋在法甲一个半赛季仅仅拿到12次出场机会。2009年12月27日租借加盟纽维尔老男孩,出场52次打入1球。

  这名边锋之所以被尤文看上,是因为今年夏季的美洲杯上,他在巴拉圭国家队表现极其出色,特别是在巴拉圭对阵巴西的小组赛里,埃斯蒂加里维亚凭借出色的突破能力打的巴西边卫阿尔维斯狼狈不堪。虽然在美洲杯后续比赛里,埃斯蒂加里维亚一度因为防守能力不适应巴拉圭需要而沦为替补,但是在《奥莱报》的评选里,埃斯蒂加里维亚依然成为美洲杯十大新星之一。

  尤文并未披露转会费的数字,但根据《都灵体育报》此前的报道,尤文将以租借附加优先收购权的方式引进巴拉圭飞翼,尽可能降低交易风险。埃斯蒂加里维亚将与尤文签约四年,他成为夏季尤文的第8名一线队新援。

  在宣布埃斯蒂加里维亚加盟的同时,尤文官方网站披露,克拉西奇因伤缺席十天,但由于意甲首轮停摆,因此克拉西奇将在9月11日的意甲次轮比赛前伤愈复出。

  (搜狐体育 阿苏勒)

相关新闻:

·尤文已签8将仍有2笔收购 锁定葡国脚另追3边煞
·幻灯:巴拉圭魔翼加盟尤文在即 摆拍秀迷人眼眸
·幻灯:尤文新援带来重大利好 乳神归附斑马军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