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帕切科不承认体能存问题 直言输青岛只因运气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27日21: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7日 北京报道)国安自25日集中后,一直在工体进行了间歇期备战。今天上午,球队来到了工体内场进行训练,主帅帕切科在谈到与青岛比赛失利时,并不认为球队的体能出现了问题,“连续18场不败,怎么会有体能问题!”

  国安此前在联赛中客场不敌青岛,队员赛后普遍认为一周三赛,加上下午比赛遇到年轻的青岛,体能有些问题所以导致了失利。不过帕切科对体能不好的问题予以了回击,“我认为这是不正确的看法,我们连续18场不败,体能有问题从何说起,轻敌又从何说起,队员全力以赴踢每场比赛,一场失利很正常,不可能一支球队全部比赛都能赢下。”

  帕切科对这一话题不依不饶,“这是不尊重球队的看法,也不关心球队,是不懂足球的看法。青岛运气比我们更好,创造一两个机会就进球了,而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却没有把握住机会,这不是说我们不努力。场外的人说闲话非常轻松,我们要把自己做好。我非常为球队骄傲,我们一周打了三场比赛,六个超过30岁的球员,打得非常好。”

  帕切科仍然认为输球是因为青岛的拖延时间,“比赛中出现了六次换人,但只补时3分钟,裁判应该及时观察,至少要6-10分钟,10次抬担架进场,对方多次倒地,这是不公平竞争的表现,裁判应该及时制止,除去换人和倒地,至少应该给六分钟。”

  帕切科带领国安在联赛中保持了18场不败,球队坐稳了联赛第二的位置,显然他也更有底气,“很多球队遭遇小球队不能取胜,小球队也有自己的能力和机会,是不是踢输了就是体能状态不好,所以我不认同这一看法,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比较高的竞技水平。”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