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许昕解败因欠缺一能力 直指老毛病:一输就连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8月27日22:05
组图:许昕落败一脸遗憾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7日发自苏州)历经七局苦战,许昕还是没有能够笑到最后。在圆融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许昕3-4(11-5、11-13、9-11、7-11、15-13、11-5和9-11)不敌队友闫安,无缘四强。

  “跟闫安打我们相互之间也是比较熟悉,输球的主要原因还是自己在领先的情况下没有处理好。”许昕赛后表示比赛第一局赢得比较轻松,第二局也曾经8-4、10-7领先,“第二局一输对我整个比赛局面有个很大的影响。在1-3落后的时候自己还是放开拼吧,当时没什么机会只能放手一搏,追到最后一局时我的无谓失误还是更多了一些。”

  在此前深圳大运会男单决赛许昕刚刚4-0轻松战胜了闫安,不过他表示今天的比赛其实和此前乒超联赛有很大的相似度,“今天自己也是先领先,联赛输的几次自己也是大比分领先,可能自己对领先球的把握能力还有欠缺。”同时许昕表示自己有一个老毛病就是领先后不能把握机会,“一输就连输”。

  明天闫安将在男单半决赛中迎战队友张继科。(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