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帕切科回应乔尔遭遇进球荒 欣赏弗格森带队有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27日22: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7日 北京报道)国安自25日集中后,一直在工体进行了间歇期备战。今天上午,球队来到了工体内场进行训练,帕切科在被问及乔尔遭遇进球荒时表示,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也有不进球的时候。

  国安输给青岛后迎来间歇期,无疑是个很好的调整时机。帕切科回应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把比赛打好,教练都会想如果比赛都赢了就是间歇期成功了,如果输了就是间歇期怎么调整都是不好的。所有队员都没出现拉伤,体能储备很好,这是我认为联赛中整体最喜欢的一点。”

  目前国安遇到了攻击不利的问题,最近6场比赛除了与成都打进三球外,国安在其他5场中只打进两球,而锋线箭头乔尔则遭遇了七轮球慌。帕切科替乔尔辩驳说,“乔尔出现不进球很正常,最顶级的前锋C罗和梅西也很多场不进球的情况,乔尔保持最努力的状态,教练不可能把每个队员都放在场上。我是普通人,尽我所能看哪名球员最适合,我也可能犯错误,我也要为球队整体利益去谋划。我们18场比赛不败,如果把乔尔换下来,输了比赛的话,大家会问为什么要把乔尔换下去。”

  而二次转会引进的凯塔,几场替补的表现也并不让外界满意,与青岛的比赛他甚至没能进入18人大名单。帕切科说,“这让我想起了之前的罗贝托,他当时也是对南昌的比赛进了很重要的球。在我眼中,无论肤色是什么颜色,中国人还是外国人,谁适合比赛谁就出场。有新球员到来,你们肯定希望看到他出场,但他来到一个第二名的球队,而且一直没有输球,他需要等待机会,大家也需要等待。”

  27日晚,英超将上演曼联和阿森纳的巅峰对决,帕切科在预测这场比赛时,表露了他对弗格森的欣赏,“弗格森执教曼联接近30年,他非常了解球队,在我看来他是最好的教练,我知道他的执教风格。举个例子,慈善盾杯中,他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中场休息换下了两个中卫和后腰卡里卡,换上三个20岁不知名的年轻队员,最好3-2击败了曼城,这就是好的教练。”

  帕切科表示他预计曼联会取胜,“好教练必须具备挖掘年轻队员潜质的能力,培养成成熟队伍,打出自己的风格,而不是有很多钱买好的队员,花三四千万买最好的队员,但胜率并不高的教练,不是好教练,所以明天的比赛我看好曼联能取胜。”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