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首日语录:朱晓琳承认差距 鲍威尔盼伦敦

01朱晓琳:实力还是有差距
1/2

01朱晓琳:实力还是有差距

2011年08月27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正式拉开帷幕,在首个进行的比赛项目女子马拉松决赛中,肯尼亚选手强势包揽前三名,今年伦敦马拉松赛第三名、世界排名第3的基普拉加特技高一筹,以2小时28分43秒获得冠军,杰普图和切罗普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选手朱晓琳排在第六位。此外女子10000米决赛奖牌也都被肯尼亚选手包揽。

  朱晓琳:实力还是有差距

  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正式拉开帷幕,在首个进行的比赛项目女子马拉松决赛中,肯尼亚选手强势包揽前三名,今年伦敦马拉松赛第三名、世界排名第3的基普拉加特技高一筹,以2小时28分43秒获得冠军,杰普图和切罗普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选手朱晓琳排在第六位。

  赛后她说:“我们中国选手,在整体实力上跟肯尼亚选手相比还是有差距的,马拉松项目又是非常看重能力的项目,赛前我跟教练也是制定了比较保守的跑法。很显然,我们在后程加速方面明显与肯尼亚选手差距太多,所以今天她们能够包揽前三也很正常。”

  

(责任编辑:马克杰)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