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19时播中乒赛决赛:丁宁郭焱争冠 张继科战马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7日23:06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结束了双打半决赛和单打1/4决赛的争夺。

  女单比赛中,李晓霞、郭跃、郭焱分别直落四局横扫福原爱、帖雅娜以及石川佳纯。丁宁则以4-1逆转削球手范瑛,也顺利跻身四强。中国队包揽了女单的全部四强席位。男单比赛中,大黑马闫安以4-3击败队友许昕率先杀进四强。张继科、马龙也顺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新科世锦赛冠军张继科将迎战大黑马闫安的挑战,马龙将对阵日本男单绝对主力水谷隼。在此之前结束的双打半决赛中,国乒在男双和女双都实现了包揽冠亚军的壮举。

  8月28日13时起,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将进入到单打半决赛的争夺,19时起将进行四个单项的决赛争夺。届时搜狐体育将为网友比分和微博直播全部过程,欢迎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 比分直播间 微博直击

  点击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中国公开赛官方微博

  以下为中国公开赛半决赛对阵:

时间
轮次
对阵
13:00
女单半决赛
李晓霞 - 郭焱
13:45
郭跃 - 丁宁
14:30
男单半决赛
闫安 - 张继科
15:15
马龙 - 水谷隼
19:00
女双决赛
郭焱/郭跃 - 丁宁/李晓霞
19:45
男双决赛
马琳/张继科 - 马龙/王皓
20:30
女单决赛
郭焱-丁宁
21:15
男单决赛
张继科-马龙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