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戈麦斯跃居射手榜首位 帽子戏法助拜仁成领头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8月28日00:03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011-12赛季德甲联赛第4轮的比赛,近来状态正佳的拜仁慕尼黑客场3-0大胜凯泽斯劳滕,凭借净胜球优势暂时重返积分榜首。比赛中,拜仁射手戈麦斯无疑成为全场焦点,正是依靠他的帽子戏法,球队在客场三球大获全胜。

  这是一场对于拜仁和戈麦斯均十分完美的比赛。联赛开打四轮,拜仁终于在首轮意外输球的情况下,凭借一个三连胜暂时拿到了联赛领骑的黄衫;而戈麦斯则在沉寂了联赛头两轮后突然爆发,连续两轮进球,本轮更是井喷般打入三球,成功跃居射手榜首位。虽说卫冕德甲金靴为时稍早,但是其凶猛之势足以令联赛各路对手胆寒。

  来看看戈麦斯本场比赛的三个进球。第37分钟,戈麦斯与穆勒在禁区边缘的配合,戈麦斯在禁区内被拉倒,超级马里奥将自己制造的点球稳稳罚入,1-0,拜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55分钟,穆勒禁区内又制造一个点球,戈麦斯的点球虽然被对方门将特拉普扑出,但是他机警跟上补射,将球再次送入网窝,2-0,拜仁扩大领先优势。第69分钟,又是穆勒禁区底线处的回传,戈麦斯无人盯防下的怒射,皮球再次攻破对方门将特拉普十指关,3-0,拜仁锁定胜局。戈麦斯用新赛季个人首个帽子戏法,在助球队拿到联赛三连胜、各条战线五连胜的同时,以4个联赛进球与弗赖堡的西塞并列射手榜首位!

  周中的欧冠赛场,戈麦斯已经风光过一回。正是他在苏黎世边防体育场的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以总比分3-0晋级欧冠正赛。算上此前在德国杯首轮,拜仁客场3-0淘汰布伦瑞克罚入穆勒制造的点球;德甲第3轮,拜仁主场5-0横扫汉堡,超级马里奥接穆勒传球打入球队的第4球;拜仁在三线昂首挺进,均离不开戈麦斯的强劲进球势头。

  仅仅三天后,拉伤还未完全恢复的戈麦斯果然在联赛里出尽风头,以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重返积分榜首。拜仁要想收复在德甲的失地,戈麦斯的作用可想而知。至于欧冠赛场,被分入死亡之组的拜仁需要面对比利亚雷亚尔、曼城和那不勒斯来自西甲、英超和意甲的劲旅,拜仁真的得打起12分的精神才能从A组脱颖而出。这个时候,超级马里奥的进球更加值得期待。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