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郝海涛:松江还需打磨细节 自信能战胜每个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28日01:19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在中甲第21轮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队凭借下半时外援布朗的头槌建功,1-0力克天津松江。赛后,松江队代理主帅郝海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可以说,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尤其是下半场,松江队保持了不错的攻势,但结果和过程却是不相符的。对此,郝海涛说:“足球是圆的,你浪费了过多的机会,自然就会受到惩罚。我们球队还很年轻,应该允许他们犯错,通过犯错才会激烈经验,现在大家都看到了,松江这支球队正在不断地进步,再过一两年,我相信大家会看到更多的变化,会踢出让大家满意的足球,请相信我,相信球员,相信我们的俱乐部,我们正在按照郝总的要求,做一家百年俱乐部。”

  进攻中占据优势,但却无法将优势转会为胜果,郝海涛说,他已经发现了球队存在的问题,“我们在两个边路有很好的突破能力,但是最后在传中的时候总是出问题,很多细节还需要加强。我会在今后的训练中加强这方面的训练,毕竟接手球队的时间很短,一直在联赛期,为了准备每一场比赛,没有更多的比赛来专门训练。如果我们今年保级成功了,明年冬训的时候就会着重抓这些东西。”

  连续三个主场,面对三个强敌,松江收获了1胜1平1负,对于这样的结果,郝海涛告诉记者:“过程我比较满意,但结果我不能接受,我对我的球队有更高的要求,我希望他们能打得更好,用我们的斗志和拼劲去战胜每一个对手,这就是我的想法。”

  本场比赛在下半时出现了多次手球争议,湘涛队几次疑似手球都没有被判罚,当记者提出这个问题时,郝海涛聪明地进行了规避,“中国足协有规定,我们不能评价裁判的是与非,但我想媒体和天津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会做出一个公正的评判。”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