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男子110米栏预赛:刘翔道次确定 史冬鹏遇罗伯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8日01:44

  华奥星空讯 8月28日,大邱田径世锦赛将进行男子110米预赛,倍受关注的中国飞人刘翔将出场亮相跑第一枪,目前分组和道次都已经揭晓:刘翔分在第一小组的第五道。

  男子110米栏共有32名选手参赛,共分成四个小组进行预赛,每个小组的前三名再加上速度最快的四个选手、共16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中国共有刘翔、史冬鹏和江帆三名选手参赛:刘翔分在第1小组第5道,同组的对手中实力最强的当属英国选手特纳,但特纳今年的最好成绩只有13秒22、同时这也是他的个人最好成绩;因此刘翔的预赛应该会十分轻松、会节省不少体力。从这个角度来说:刘翔分组情况很不错。

  中国新秀江帆与美国名将奥利弗一起被分在第3小组,江帆第5道、奥利弗分在第4道;从该小组八名选手今年的最好成绩来看,成绩高出江帆的13秒49的有四位,应该说江帆小组出线难度很大。

  史冬鹏与古巴名将罗伯斯同在第4小组,史冬鹏第5道、罗伯斯第4道,两人道次相邻。同组选手当中还有一名实力强劲的选手,这就是美国选手梅里特,梅里特今年最好成绩为13秒12,相当有竞争力。史冬鹏今年的最好成绩13秒44、在该组排名第三,如果能够正常发挥出应有水平,晋级应该不是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第2小组中也有两位颇具实力的选手:美国选手理查德森和牙买加选手托马斯,理查德森今年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13秒08,托马斯的也一样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13秒15。其他选手与他们相比差距明显,因此这一小组的头名之争将在这两人之间展开。

  男子110米栏预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8点50分上演。(刘向前)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