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丁宁逆转范瑛李晓霞横扫福原爱 中国揽女单四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8日01:45

  华奥星空苏州8月27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结束了女单八进四的争夺,李晓霞、丁宁、郭跃、郭焱成功包揽四强。

  四场比赛中有三场中外之争和一场内战,卫冕冠军、头号种子李晓霞的对手是日本瓷娃娃福原爱,前几轮比赛中,福原爱的状态不错,但因肘伤多日训练不系统还是让她受到了一定影响。本场比赛开局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李晓霞以10-9率先拿到局点,在被福原爱追到10-10平后,李晓霞更胜一筹,以12-10涉险拿下首局。易地再战,李晓霞以11-7再拿一局。此后的福原爱相比之下斗志显得不足,李晓霞以11-3,11-7再胜两局,闯进四强。

  郭焱面对另一位日本偶像级选手石川佳纯,虽然后者拼得很凶,但郭焱还是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一局,以11-6,11-9,11-5,11-6。郭跃以同样4-0的比分击败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比分为11-3,11-3,11-3,11-9。

  尽管是四场中惟一的一场内战,但丁宁与范瑛的对决依然备受关注。众所周知,丁宁前两年对阵削球并不算强项,但一年多以来进步非常明显。本次比赛中,她已经先后战胜徐孝元和朴美英两位削球手,本场面对实力更强的范瑛,丁宁经受住了考验,在以6-1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11-5,11-9,11-6,11-8连扳四局,锁定四强名额。

  女单半决赛将在明天下午进行,李晓霞将对阵郭焱,郭跃与丁宁争夺决赛名额。(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