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小法离去阿森纳需进补 温格呼唤朴周永应声加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8日01:49

  华奥星空讯 有关韩国球员朴周永转会阿森纳的消息目前很是熙攘,因为没有官方明确消息,因此版本众多,而他来到伦敦的时机,更是戏剧化非凡,听起来很有意思。

  曾经参加过2006和2010两届世界杯的韩国球员朴周永此前效力于法甲摩纳哥队,新赛季前,敲定转会里尔的他已经在球队开始了体检的加盟程序。据BBC报道,朴周永在体检的时候接到了阿森纳主帅温格的一个电话,结果体检到一半的他,迅速便消失了,立即来到了伦敦和教授汇合。

  在法布雷加斯走后,温格一直苦于寻找一名中场球员。英超和欧冠的双线赛事眼看在即,朴周永的加盟将使阿森纳的中前场多了一种可能。能传能射的朴周永经验丰富,能够得到加盟阿森纳对于他来说是天大的喜事。这也大概令人能够理解为什么因为一个电话,便从里尔赶到了伦敦。

  有关他加盟枪手的消息并没有确切的合同金额披露出来。一天前里尔给出的合同现在也成了废纸一张。此前,朴周永已经答应了和里尔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月薪约为19万欧元。并且,如果1985年出生的朴周永能够在两年内不回韩国服兵役,一直为里尔队效力的话,摩纳哥队还将获得200万欧元的附加转会费。现在,摩纳哥和里尔都不知道拿已经心向英超的朴周永如何是好。

  里尔队的主席伊多克斯一直在感慨这桩转会,“这叫什么事儿啊,他连个电话都没给我们打,我们和摩纳哥一样困惑,还是通过媒体知道他去伦敦了。”(郝铮)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