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盖伊场外打赌力挺刘翔 掏现金压刘翔称雄世锦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28日04:26
  博尔特的亮相堪称完美,不过就在世锦赛的看台上,有两个人此时一定在斗着嘴前飞人盖伊和格林。他们俩都没有参加本次世锦赛,但这并不妨碍他们的兴致,为了增加“参与性”,两人甚至直接摸出了现金开始打赌。

  这两人是在一个商业性质的发布会上打起的赌,作为博尔特本来的最大对手,盖伊在预测男子100米冠军归属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博尔特:“我会选择博尔特,他是一个非常杰出的选手,他是冠军毫无疑问,大家都看到过他的表现。”而格林选择的则是牙买加21岁小将布雷克,今年后者获得了伦敦站的冠军。

  当然,最令中国媒体关注的,是男子110米栏冠军归属。主持人要求两位运动员预测110米栏金牌获得者,率先发言的格林思索了一下,报出了罗伯斯的名字,而盖伊则比较坚定地表示“:我想我会选择刘翔。”主持人问道:“什么原因呢?”“这是直觉,这是刘翔的复出之战,我看好他。”盖伊依然力挺刘翔。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作者:彭晗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