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决战上海前奥沙利文再轰147 无愧世界满分之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28日04:53

  9月5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就将在上海体育馆打响,正在欧洲进行的PTC第4站,被球员们当作了本赛季第二项积分赛的最好热身。在昨天的比赛中,上海大师赛的夺冠热门奥沙利文,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11杆147分,超越台球皇帝亨德利,成为历史上打出147分最多的球手。

  PTC第4站第三轮,奥沙利文对阵亚当·达夫的比赛第三局,双方经过多轮安全球对抗之后,奥沙利文果断射进靠近左边库的红球,母球顺利走两库叫到黑球,之后“火箭”连续吃了5套“红加黑”,在场的球迷和电视解说员此时意识到了奥沙利文开始进入尝试147的轨道。果然,“火箭”之后打进每个红球,母球都顺利叫到黑球,特别是在打进第13、第15个红球后,火箭细腻的杆法让母球通过长距离绕球台顺利走到了黑球,在场球迷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最终,奥沙利文在不到8分钟时间内完成了15红15黑,并最终清掉球台所有彩球,完成个人职业生涯第11个147分。

  在完成满分杆后,电视镜头捕捉到了奥沙利文与达夫握手时高兴的表情,尽管这次满分杆奖金只有去年世界公开赛的一半,但“火箭”的心情明显好于去年,2000英镑的奖励也已经非常可观了。接下来的一局,他再次尝试147分,可惜在打进第12个红球之后击打黑球出现失误,错过了创造另一项惊人纪录的机会——成为第一个在单场比赛轰出两杆147的选手。

  在本轮的其他比赛中,中国小将李岩发挥出色,在决胜局力压四届世锦赛冠军苏格兰名将约翰·希金斯,成功晋级16强,刷新个人在巡回赛上最好成绩,下轮将与奥沙利文交手。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