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城运男足乙组决赛广州队惜败摘银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2011年08月28日05:30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下午,第7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男足乙组(U16)的决赛在武汉上演。广州队苦战90分钟以3比7不敌东道主武汉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银牌。

  广州队刚开场10分钟就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但实力强劲的武汉队此后发动了猛烈的反攻,很快就把比分追平。接近上半场结束,武汉队凭借一个点球把比分反超为3比2,这个进球也成了全场比赛的转折点。下半场开始前15分钟,武汉队用犀利的进攻连续打进3球。虽然广州队在大比分落后之下并没有放弃,并在第75分钟追回一球,但武汉队最后时刻再下一城,最终以7比3胜出,成为本届比赛的金牌得主。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