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达帅戏称榜首比榜尾好太多 苏亚雷斯绝对现象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8月28日06:27

  主场3比1完胜博尔顿,利物浦迎来联赛两连胜的同时,也暂时登上英超积分榜首位。本场比赛结束后,红军主帅达格利什出席了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国王高度赞扬了场上球员的表现,将这场胜利形容为“团队努力的结果”,表示十分满意比赛的过程,并称利物浦完全配得上胜利。此外,对于红军暂登英超领头羊位置,达格利什欣喜异常。“我们很高兴,我认为我们打得很好,完全配得上胜利!所有观看比赛的球迷观众,都应当为球员们的表现而感到开心。”

  此役,刚刚转会而来的亨德森及查理-亚当双双收获进球,为利物浦大胜对手立下汗马功劳,红军主帅特别赞扬了这两位新援的表现:“在安菲尔德踢入自己的第一粒进球,无疑是一件美妙的事情,而更完美的是,你的进球帮助球队获得最终的胜利。乔丹和查理都从他们各自的进球当中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感,但他们更满足于比赛的胜利。”而对于另一名新加盟的球员唐宁,达格利什则如此评价:“唐宁踢得不错,尽管他没有收获进球。被评为全场最佳的苏亚雷斯也没有取得进球,但他们都踢的非常出色。进球可以为你带来满足感亦使你感到更自信,但就算没有进球也没有任何关系,因为他们真的踢得太棒了。进球对某些人来说固然比较重要,但在我们看来,其实团队实力比个人荣誉更重要。”

  截至目前,利物浦今夏四大新援都有着不同的出色表现,而这一切皆源于他们适应新环境和融入球队的速度。对此,达格利什这样诠释:“优秀的球员之间总能互相促进。利物浦是不错的地方,我们拥有着梦幻般的团队气氛,我觉得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了。”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为新来的优秀球员而开心,其实还有一件令他开心的事儿,那就是科茨。众所周知,利物浦即将签下乌拉圭籍中后卫塞巴斯蒂安-科茨,这是一名有着非比寻常天赋的高大中后卫,在今天利物浦3-1击败博尔顿的比赛看台上,科茨就目睹了他未来队友们的表现。据悉,科茨由于代表国家队场次不够,申请劳工证正常程度将无法通过,利物浦俱乐部采用“特殊天才”的渠道为乌拉圭籍中后卫办理劳工证,特殊天才的理由是他帮助乌拉圭夺得今夏美洲杯冠军,并且荣获美洲杯最佳新秀称号。

  本场比赛,3500万先生卡罗尔并未首发出场,而是在最后阶段替补苏亚雷斯上阵。对此,达格利什利用乌拉圭射手巧妙回答说:“我不知道博尔顿球员如何防守苏亚雷斯,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总在想着‘他不差’。苏亚雷斯有时候表现得极好,但有时候却显得有些平淡,但不论如何他是一名现象级球员。”此役过后,利物浦积7分暂时位居积分榜榜首,尽管达格利什为此感到欣喜,但却依旧不敢轻言夺冠:“这仅是联赛开局阶段,但不管怎样感觉都比呆在榜尾好得多。”对于在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凯利,国王称道:“他的腿有些拉伤,但要明天或周一进行详细检查之后才能够得知结果。”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