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巴克莱精英赛约翰逊夺冠 升至联邦杯积分榜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28日07:21
约翰逊笑容很灿烂
组图:约翰逊捧杯笑容很灿烂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11年联邦杯第一回合比赛----巴克莱精英赛因受到艾琳飓风的影响被削减成54洞比赛,美国球手达斯汀-约翰逊周六交出65杆低标准杆6杆,以2杆优势击败莱德杯美国队队友、卫冕冠军马特-库查尔(68杆),夺得冠军。

  维杰-辛格周六交出68杆之后,与美国人布兰德-斯勒德克尔一道以197杆低标准杆16杆,获得并列第3名。斯勒德克尔周六打出壮观的61杆低标准杆10杆,并且他一开局就连续抓住5只小鸟。美国人约翰逊-伯德(67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独获得第5名。韩国球手梁容银(63杆)、英格兰球员贾斯汀-罗斯(67杆)和布莱恩-戴维斯(64杆)以及哥伦比亚球员卡米罗-维勒加斯(65杆)以199杆低标准杆14杆,获得并列第6名。

  约翰逊在暴风雨来临之前断断续续的阵雨当中,以194杆低标准杆19杆完赛。“这种感觉很棒,”27岁的约翰逊夺得自己第四个美巡赛冠军头衔,同时也是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之后说,“我感觉自己全年打得相当好,只是还不能够赢得胜利。推杆欠缺了一点,本周我最终拿下了一些推杆。”约翰逊今年共获得了四个前四名,包括在英国公开赛和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上获得亚军。

  卫冕冠军马特-库查尔开始当天比赛的时候领先约翰逊和斐济老将维杰-辛格一杆,在帕五的第12洞和帕四的第13洞出现三推吞下柏忌之前,他与约翰逊以-19杆共同领先赛事。

  约翰逊在第4洞从果岭边沙坑射下老鹰给他带来动力,他在前九洞表现非常好,打出29杆低标准杆6杆。约翰逊在每一轮前九洞都有上佳表现,周五交出29杆,周四首轮则是打出30杆,三天下来他在这个九洞区间共拿到-17杆。“我不知道前九洞是怎么一回事,不过我打得相当好,”约翰逊说,“我希望我们能够一直打前九洞。”

  梁容银是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他一度有望突破60杆,从第2洞开始,他连续抓住6只小鸟,在还剩下三洞待打的时候,成绩是-9杆。可是他在第16洞错过了一个小鸟推,之后在第17洞吞下柏忌,最后以63杆收杆。

  这场胜利将会把世界排名第九的约翰逊提升到联邦杯积分榜的首位,领先处于积分榜第二位的马特-库查尔784分,同时也让他成为最终1000万美元大奖的有力竞争者。本周比赛过后,联邦杯积分榜前100名选手将有资格参加下周五开始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当被问道他是否考虑过那张巨额支票时,约翰逊说:“在银行帐户里,那看起来很好。这是可以肯定的。”好像是为了证明赛事组织者将比赛削减成54洞是明智之举,在比赛结束一个小时之后,球场上开始下起倾盆大雨。(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