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后防四将集体缺席 右翼真空国字号新星来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8月28日07:30
巴萨官网证实阿德里亚诺伤情
巴萨官网证实阿德里亚诺伤情


  “我们有机会战胜巴萨”,今夏加盟比利亚雷亚尔的卡姆尼亚斯放出豪言。的确,黄色潜水艇在诺坎普仍然有获胜的机会,因为红蓝军团失去了4名后防线大将!皮克和普约尔仍然将因伤休战,阿尔维斯因累计五张黄牌而将遭到禁赛,阿德里亚诺也将因伤无缘这场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二3点进行的强强对话。

  在欧洲超级杯中,阿德里亚诺在第62分钟被替换下场,当时他感觉自己肌肉有拉伤迹象。巴萨官方今天在俱乐部官网上确认,阿德里亚诺左大腿肌肉拉伤,他将无法参加与比利亚雷亚尔之战。阿德何时能否伤愈复出,目前暂时还是个未知数。好在本轮比赛后将迎来国家队比赛日,阿德将会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

  阿德里亚诺的倒下,使得巴萨防线折损了四名大将。皮克还需要休养20天左右,普约尔虽然在昨天第一次参加了全队合练,但仍然不大可能立刻救场。而由于在上赛季最后一轮吃到黄牌,阿尔维斯将因累计5张黄牌而遭到停赛。目前在巴萨一队后防线上,只剩下了阿比达尔、丰塔斯和马克斯维尔三人,其中巴西人还是在上周才伤愈恢复训练的。

  不出意外的话,瓜迪奥拉将会继续让马斯切拉诺客串中卫,悬念在于小马哥的搭档会是阿比达尔还是丰塔斯。如果阿比达尔踢左中卫,马克斯维尔就将出任左后卫。如果丰塔斯踢左中卫,阿比达尔就将干左后卫的老本行。能踢右后卫的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和普约尔集体伤停,这使得巴萨右路陡然间出现真空。瓜迪奥拉有两个来自B队的人选,蒙托亚已经入选了新一期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而本来踢中卫的巴尔特拉这几年也经常在巴萨一队客串右后卫,他是西班牙U20国青队的队长。(搜狐体育 丁武)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