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三巨头”亮相大邱世锦赛 刘翔将过招卫冕冠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2011年08月28日08:26

  8月28日上午8∶50,大邱世锦赛将开始男子110米栏预赛,刘翔、罗伯斯和奥利弗“三巨头”将先后亮相,其中刘翔分在预赛第一小组,对手中包括上届冠军、巴巴多斯选手布拉斯怀特,后者将成为他的第一个考验。

  2009年柏林世锦赛上,刘翔和奥利弗都因伤缺阵,罗伯斯也在半决赛中受伤,结果布拉斯怀特成为最大赢家,夺得了世锦赛史上或许是最轻松的一个冠军。不过他的好运也到此为止,过去两年他的表现相当平淡,证明那次夺冠的确是偶然加运气。今天的预赛中,布拉斯怀特与刘翔同分在第一小组,本组中另一位值得关注的是欧锦赛冠军、英国选手特纳。以刘翔本赛季表现出的成绩和状态来看,晋级应当没有悬念。

  罗伯斯和奥利弗分别在第4组和第3组,其中罗伯斯所在小组实力较强,中国选手史冬鹏和美国名将梅里特都在这一组,另一位中国选手江帆则与奥利弗同组。和刘翔一样,罗伯斯此前也经历了长时间的伤病困扰,导致他状态有所下降,不过本赛季罗伯斯开始逐渐恢复,此前在欧洲他两次战胜奥利弗,此次也是头号夺冠热门。北京奥运会后,罗伯斯终于和刘翔一起再次站到赛道上,这一次鹿死谁手还未可知。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