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大邱世锦赛首日爆大冷 奥运撑竿跳高冠军出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2011年08月28日08:28

  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昨天在韩国大邱正式揭幕,首日比赛就爆出大冷门,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澳大利亚男子撑竿跳高名将霍克尔在资格赛中落马,成为世锦赛出局的第一个明星选手。

  霍克尔是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男子撑竿跳高冠军,但此次比赛他明显状态不佳,作为“6米俱乐部”成员之一,他在资格赛中三次冲击5米50高度均告失败。最令人诧异的是,霍克尔三次试跳竟然都在最后关头放弃起跳,最终无奈出局。

  昨天产生的第一枚金牌来自女子马拉松,肯尼亚选手基普拉加特以2小时28分43秒夺得冠军。实力强大的肯尼亚队包揽了前三名,中国队由于两大名将周春秀和白雪双双缺阵,此次名次最好的朱晓琳只排名第6。

  当晚还进行了男子100米预赛,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10秒10轻松获得小组第一。男子100米半决赛将于今天下午进行。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