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曼城官方续约未来支柱 铁血妖兽周薪10万签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1年08月28日09:01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理查兹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理查兹


  英超曼城官方宣布,球队与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右后卫理查兹续签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理查兹的周薪也提升到10万英镑。

  理查兹出生于英格兰第二大城市伯明翰,但在利兹市长大。他12岁时已与奥特汉姆签约成为学徒球员。至2001年他转投了曼城。理查兹被认为以擅于右路防守见称,但他也可客串后防中路。

  2005年10月,17岁的理查兹代表曼城第一次出现在英超赛场上,成为俱乐部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迄今为止已经代表曼城出战超过200场。2006年11月首度代表英格兰国家一队出赛,为友谊赛对荷兰。之前曾代表过英格兰21岁以下足球代表队三次。

  上个赛季理查兹表现几位出色,尤其是在防守的经验和在场上的脾气得到很大的改观,使得曼城的右路防守坚如磐石,也是基于此,曼城决定与其续约。

  虽然在后防线上,理查兹是一位多面手,但是从近几个赛季的表现来看,理查兹更多被用于出任球队的右后卫。曼城领队皮雅斯曾公开称理查兹乃俱乐部未来支柱,只有遇上天价才会考虑出售。

  和理查德相比,曼城的另外一位青训球员小赖特目前的处境就十分尴尬,据媒体透露,包括女王公园巡游者在内的三家英超俱乐部都在与曼城谈判,但从曼城曾经的王者沦落到现在只能去升班马混迹,小赖特的下滑速度让人唏嘘不已。

  (搜狐体育 梁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