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大邱田径世锦赛拉开战幕 肯尼亚女将首日最抢眼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28日09:18

  2011韩国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昨日拉开战幕,中国军团首日无缘奖牌,女子马拉松仅由朱晓琳收获第六名。肯尼亚女将成了比赛首日的主角!她们先是在“首金大战”——女子马拉松项目中包揽了前三名,接着又在晚上的10000米决赛中,以“恐怖”的实力包揽前四。

  当日上午率先鸣枪的女子马拉松项目,中国队由朱晓琳、陈荣、王佳丽、王雪芹和贾超风五位选手出战,冀望冲击一枚奖牌。然而肯尼亚选手强大的个人实力以及变速跑战术还是令中国选手吃尽苦头,最终肯尼亚选手埃德娜·基普拉加特首先冲线,以2小时28分43秒的成绩夺得金牌,同时,这也是本届世锦赛的首枚金牌。她的队友杰普托(2小时29分)和切罗普(2小时29分14秒)也先后冲线,夺得了银牌和铜牌。自认为发挥出色的朱晓琳以2小时29分58秒排名第六。

  晚间进行的女子万米决赛前四名也被肯尼亚选手垄断,切鲁约特以30分48秒98的成绩夺冠,另三位肯尼亚选手基普耶戈、马赛和切若诺分列二至四位,她们的成绩分别为30分50秒、30分53秒59和30分56秒43。

  中国军团的夺金点或将于28日揭晓,男子20公里竞走方面,中国选手王镇保持今年世界最好成绩1小时18分30秒,加上褚亚飞和王浩组成的“三保险”,将向俄罗斯军团发起冲击;而男子110米栏预赛,飞人刘翔将跨出重回巅峰的第一枪。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