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27日转会综述:法甲曼城签约铁闸 切尔西夺红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1年08月28日09:20

  北京时间8月27日,由于又到了周末比赛日,转会市场略显冷清。英超方面,切尔西签下墨西哥天才小将乌利塞斯-达维拉,并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同。利物浦将阿根廷左后卫因苏亚出售给里斯本竞技。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则得到维拉后卫卢克-扬,小赖特的加盟也基本完成;意甲方面,尤文宣布今夏的第8签,巴拉圭国脚埃斯蒂加里维亚正式加盟。媒体则透露,国米将得到桑普小将波利;其他方面,巴黎圣日耳曼与乌拉圭国家队队长卢加诺正式签约,这位尤文心仪的后防大将被法甲豪门截和。

  英超转会动态

  1.英超豪门切尔西官网对外宣布,球队与墨西哥球员乌利塞斯-达维拉签订了为期五年的合同。20岁的达维拉是一位天赋极高的中前场球员,他既可以胜任中场的组织角色,也可以在锋线上攻城拔寨,是不可多得的进攻型全才。达维拉原效力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俱乐部,是墨西哥U20青年队的核心球员。

  2.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九笔清洗,阿根廷左后卫因苏亚加盟里斯本竞技,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至于因苏亚转会的具体细节,利物浦和里斯本竞技两家俱乐部均未透露这桩交易的转会费。

  3.英超曼城官方宣布,球队与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右后卫理查兹续签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理查兹的周薪也提升到10万英镑。

  4.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官方宣布,球队签下维拉后卫卢克-扬,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另据英国天空体育频道的最新消息报道,女王公园巡游者已经于曼城就赖特-菲利普斯的转会事宜达成了一致。不如意外的话,双方将很快发布官方消息来证实转会的完成。

[1] [2] [3]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