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称皇马比上赛季更强 正式宣布弃用三边缘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8月28日07:33

  当地时间8月27日,穆里尼奥出席了皇马西甲首战对阵萨拉戈萨的赛前记者会,狂人表示联赛第一场往往会不好打,皇马必须小心,另外穆帅还确认了中场新援沙辛再度受伤的消息,他宣布周六的比赛将由科恩特朗和阿隆索搭档后腰。

  上赛季皇马曾在主场2-3不敌萨拉戈萨,所以穆里尼奥也出言谨慎:“第一场联赛往往是很特别也很困难的,赛季开始时总会有一些冷门出现,尤其去客场比赛时,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困难。在西甲罢工期间,有些球队打了欧战,这帮助他们更快找到的状态,我也告诉我的球员,比赛中必须集中精力去踢。萨拉戈萨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他们的主教练(阿吉雷)是我最欣赏的人之一,不管是人品还是执教方面,他们的方式很好,反击速度很快,我喜欢萨拉戈萨的主场,那里的气氛非常棒。”

  穆帅认为,皇马将在联赛开局遭遇考验,不管他相信球队现在要比上赛季更强,“我们在联赛开局要踢3个客场和1个主场,这是很困难的,因为那些对手在主场都很强,而且欧冠的比赛也会对我们踢联赛造成影响,但皇马要踢38轮联赛,每一场的结果都是具有决定性的,所以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都要重视。我认为皇马比去年这个时候要踢得更好,这样的进步是很重要的,看看这个赛季我们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这取决于很多因素,一起需要耐心。赛季前我们踢了10场比赛,其中8场比赛都表现很好,而打费城的比赛一般般,伯纳乌杯踢加拉塔萨雷时则很糟糕。当然皇马今年季前赛的表现要比去年好的多,我相信这个赛季球队会更强。”

  皇马新援沙辛原本要在伯纳乌杯中上演处子秀,不过最终却没有登场,西媒体透露土耳其人在赛前再度受伤,首秀的时间将再度推迟,穆帅在发布会上也证实了沙辛受伤的消息,“沙辛遭受了新的伤病,不过不是旧伤,目前他还不能比赛,我不想知道更多的详情,因为那是皇马队医的事,本来我也没期望他能够踢明天的比赛。”

  在沙辛和赫迪拉缺阵的情况下,穆帅透露他将让科恩特朗与阿隆索搭档踢后腰:“科恩特朗明天将首发,他几乎能踢任何位置,我更愿意把他放在边路,不过现在他只能客串后腰,因为我们手里没有别的人选了。厄齐尔也将首发,其他没啥变化了。卡卡是皇马的一员,从集训第一天开始,他的工作就一直很好,没有缺席任何一次训练,虽然他踢的正式比赛比较少,但这个夏天他还是在热身赛中获得了很多的出场时间。卡卡是我的战术中一个不错的选择,明天的比赛他将先打替补,我很高兴拥有他这样的球员。”

  穆帅最后谈到了那些遭到弃用的球员,他希望拉斯-迪亚拉能够留下,“我们必须尊重那些和皇马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尽管他们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拉斯之前决定离开皇马,而弃用加戈、德伦特和莱昂,是教练组的决定。如果拉斯不转会的话,他将重新归队,并且成为我计划中的一员,因为我从来没有希望他离队,其他人则不在我的计划之列,尽管他们还在队中,但这并不会给我带来麻烦。”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