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尔德里奇公开欢迎兰德里:他能给开拓者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8月28日09:34
 


  北京时间8月28日,“神鸟”卡尔-兰德里今夏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他公开表示希望能加入开拓者队,尽管神鸟的到来可能会抢走自己的一些上场时间,但是开拓者大前锋阿尔德里奇接受采访时公开欢迎兰德里加盟,并且认为神鸟能够给开拓者带来极大的帮助。

  “他能够那样说真的是太好了,我很高兴他说出自己的心里话,说出他愿意与我们并肩作战的话。”阿尔德里奇在接受美国篮球媒体《扣篮》杂志采访时说到,“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他能够立刻提升球队的实力。”

  随着罗伊不断遭受严重的伤病困扰,现在的开拓者其实已经是阿尔德里奇的球队,对神鸟兰德里加盟一事的表态就尽显老大的风范。不过人们担心,兰德里与阿尔德里奇位置相同球风类似,两人如何安排上场时间和场上的位置会是一个问题。此前球迷在TWITTER上对阿尔德里奇提问,“你认为兰德里能够融入开拓者吗?”阿尔德里奇回答到,“你觉得哪?”

  阿尔德里奇在接受《扣篮》杂志采访时明确表示这种冲突不会存在,“兰德里真的是一位杰出的球员,而好球员都知道怎样去适应球队,我们之间根本不会存在任何的问题。”

  但是相信阿尔德里奇自己也明白,开拓者想要签下兰德里,其实面临着非常大的困难,要知道开拓者队下赛季的薪金将会高达7340万美元,他们根本无力给兰德里一份丰厚的合同,如果硬性工资帽出台,他们甚至还要设法消减薪金。阿尔德里奇表示,自己现在尽量不去考虑劳资谈判情况,不去考虑球队的薪金状态,而是专注于训练,专注于提高自己的水平,他要在下赛季成为一位更加出色的球队领袖。

  “我在领导才能,在影响力以及终结比赛的能力上,已经有了一些提升。上赛季我明显说的喊的更多了,而我还要继续加强,相信下赛季我就能够驾轻就熟了。”阿尔德里奇说到,当然一切的前提是下赛季不会报销,如果2011-12赛季停摆的话,阿尔德里奇有可能会选择去海外打球,此前他已经表示过这种想法。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