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梅德韦杰夫:索契冬奥会场馆建设将会如期完成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8日08:49

     新华社莫斯科8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7日在个人微博上留言说,相信2014年索契冬奥会场馆建设能如期和高质量地完成。

    梅德韦杰夫还与网友分享了他在视察索契冬奥会场馆建设时拍摄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显示的是建设中的高台滑雪设施。梅德韦杰夫说,俄罗斯将为索契冬奥会建设许多“复杂”的场馆和设施,不过相信俄方能够胜任。

    梅德韦杰夫日前在索契视察了高台滑雪场、越野滑雪场等多处建设工地,陪同视察的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长穆特科汇报了建设进展。穆特科随后透露,从2012年2月起,部分竣工的体育场馆将开始进行测试赛。

    2014年冬奥会将于该年2月在俄黑海海滨城市索契举行。(完)2011/08/28 08: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