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刘建业黄博文将相继归队 国足昆明集结凑齐阵容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1年08月28日10:07

  国足冲击世界杯

  昨日,参加完中超补赛的江苏舜天队国脚刘建业来到昆明报到,而今日,最后一位国脚黄博文也将启程归队,明日,国家队将凑齐本次集训的全部人员。

  国家队本次集训一直受到人员不整的困扰,先是郜林、邓卓翔受伤,这两员大将的伤势还都不轻,短时间根本无法参加训练,所以国家队只能让两人退出这次集训,然后临时增补了亚泰的张文钊与申花队的吴曦这两员小将。

  在到达昆明的其他人员之中,左后卫荣昊又因为喉咙发炎一直没有参加训练,在连续休息了4天之后,荣昊在26日上午才第一次开始简单的训练,并且参加了球队的分组对抗。但由于身体没有完全恢复,荣昊只是打了一会儿对抗就退到场边观看。不过从荣昊的情况来看,今日的训练应当能够正常参加。

  除此之外,球队一直还缺少两名国脚,分别是江苏舜天队的刘建业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黄博文。刘建业是因为舜天队在26日晚与深圳队进行了一场补赛,小黄则是因为全北现代队在昨日有一轮比赛,所以两人只能在参加完俱乐部的比赛才来到国家队。

  昨日下午,刘建业来到昆明海埂基地,向国家队报到。这样一来,国家队的边后卫危机总算解决了,在之前的训练之中,只有孙祥与吴曦两名边后卫,以至于在打分组对抗之中,无论哪一方都只能有一名边后卫。

  黄博文在参加完北现代队的比赛之后,也将在今日动身回到国内,小黄需要先从首尔飞到北京,再转机前往昆明,而国家队今日只在上午安排一堂训练课。因此,国家队要凑齐全部人员进行合练只能等到明日的训练课。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