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创19年最差高层关注 教练称重返巅峰很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8月28日10:07
王一梅赛后失落万分CFP 图
王一梅赛后失落万分CFP 图

  本报讯 没有最差只有更差,此前三连败的中国女排昨天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七八名争夺战中,以2:3不敌意大利,四连败并排名垫底,创造了女排19年大奖赛参赛历史最差战绩。

  主帅俞觉敏坦言中国女排如今早已不是记忆中的强队。“目前我们后备人才比较匮乏,现在有能力的老运动员相对较少,要想重返第一集团,是很艰难的一个过程。”连泰国都打不过,接下来女排的亚锦赛前程并不被看好。

  如此惨败,已引起总局高层的关注。现场督战的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总局领导多次来电询问,“刘鹏局长打了两个电话,另外,蔡振华局长也打了电话,大家都很想知道中国女排到底怎么了。”

  目前,社会各界对中国女排的教练有很多质疑的声音,网上球迷高呼“主教练下课”,就连新华社也撰文批评中国女排,文中提到“究其深层次原因,中国女排是在为近年来中国排球充满‘功利主义’色彩的发展模式还债。”不过,徐利还是力挺教练班子,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给中国女排更多的时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