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东莞同舟南城5球胜四川 五弹连发结束五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8月28日10:15

  本报讯 终场哨音响起,东莞队7号叶楚贵没有和队友一起退场,独自坐在球场啜泣。下半时替补出场奋力拼杀,却没有斩获进球,这名好强的小伙子忍不住流出眼泪。

  这是昨日下午,中乙联赛第十六轮,东莞同舟南城队主场与四川川大队比赛之后发生的一幕。5:0,在低谷徘徊了许久的主队,终于用一场“及时雨”般的大胜,宣泄了积郁已久的愤懑。面对苛刻要求自己的队员,主教练李虎笑了,“赢了比赛还在埋怨自己没进球,阿贵真是个可爱的孩子。”

  5轮不胜,排名跌至南区第三,第五的上海中邦仅落后自己2分,此轮面对“副班长”川大,必须全取三分的莞军开场便展开围攻。第7分钟,张兴博便以一记精彩的头槌破门。上半时结束前,杨超声利用反击,距离球门35米左右抽射得分,彻底击垮了对手。

  2:0的优势在手,下半场南城队优势更加明显,客队全场几乎没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最后10分钟,王睿梅开二度,胡威威也斩获一球。如果不是黄达连续浪费3次单刀机会,比分很可能更大。

  取得本赛季最大分差的胜利后,东莞队积27分,升至南区第二。下周将客场与目前排名榜首、积29分的四川都江堰直接对话。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