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鲍威尔因伤退出百米飞人大战 渴望接力打破纪录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2011年08月28日10:23
  本报大邱专电 (记者周磊)受到伤病影响,鲍威尔退出了百米飞人大战,牙买加人对此感到非常沮丧,他希望能够出战接力比赛。在鲍威尔看来,有他助阵的牙买加队能够挑战世界纪录。

  鲍威尔在25日公布了退赛决定,昨天他来到李宁文化中心,解释了自己退赛的原因,“我对我的粉丝感到非常抱歉,因为我本来可以用胜利给他们带来欢乐。这几天我的腿部感觉到了明显疼痛,选择退出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因为伤病很不乐观,如果现在坚持比赛,可能会影响整个赛季”。鲍威尔今年曾跑出9秒78的世界最好成绩,比同胞博尔特快了0.1秒,赛前他被认为是百米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

  退出了100米比赛,但鲍威尔并没有放弃4×100接力,“我要看看自己恢复得如何,希望能够参赛。没有我的牙买加也很强大,能够击败美国队。如果我参赛,我觉得我们可以挑战世界纪录”。

  观战台

  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

  男子110米栏预赛等

  今日8:00 CCTV-5

  男子100米决赛

  男子10000米决赛等

  今日17:00 CCTV-5

  以实际播出时间为准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