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赛前睡懒觉 父母抵大邱助威签名:翔儿加油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2011年08月28日10:24
  本报大邱专电 (记者周磊)男子110米栏预赛今早进行,孙海平昨天没有给刘翔安排训练,让他好好休整一下,为两天三枪的赛程密度做好准备。

  来到大邱以后,刘翔只在26号到训练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昨天是赛前最后一天,飞人难得睡了一个懒觉,下午一直在运动员村休息。孙海平表示,今天一早就是预赛,他不想再给刘翔安排训练,“今天训练的话,离明天比赛时间太近,容易造成疲劳。该练的在上海已经练到了,昨天过去适应了一下场地和天气,这就够了”。

  刘翔分在预赛第一小组第5道,他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8点50分亮相。与他同组的图内今年曾跑出13秒22,有一定实力,不过对刘翔难以造成太大威胁。江帆与奥利弗同在第3小组,史冬鹏与罗伯斯同在第4小组。孙海平表示,刘翔打算7点从运动员村出发,他们昨天晚上已经开会研究好了预赛的策略。

  刘翔的父母也来到了大邱,准备为他现场助威。他们昨天还参加了一个给中国运动员助威的活动,在横幅上签下了“翔儿加油”。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