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中乒赛王皓“学”马琳爆大冷 直言输给自身状态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徐钊
2011年08月28日10:51
  
  本报讯 继马琳首轮被淘汰出局之后,赛事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昨日在苏州进行的中乒赛上1比4惨败于乒超队友闫安的拍下,止步于八强大门之外,爆出本次赛事的又一大冷门。

  王皓的出局与马琳有些相似,受伤病困扰,王皓此前一直处于休整状态,连续四周未能训练,仅在本次赛事开赛之前简单地恢复了一下就直接参赛了。“恢复训练不是特别紧,整个人在节奏上非常慢。”赛后,王皓认为自己在跟“正常训练”的闫安交手时完全打不到“点儿”上,尽管在比赛中他曾通过更换球拍来试图调整自己的状态,但依然无法扭转劣势,“其实球拍都一样,主要还是自己想象的和实际情况出入比较大,自身处理球的质量不高,对手的速度就显得快起来了。”在王皓看来,闫安在本场比赛中虽有提高,但自己主要还是输给了自身的状态。

  经此一战,18岁的北京籍小将闫安顺利闯进前八。本赛季他连续战胜过马琳、马龙等高手,目前国家队主力中仅剩张继科尚未战而胜之。对于击败王皓,闫安直言“没想到”,同时他也认为自己胜在了“心态摆得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