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牙买加闪电”亮相世锦赛 博尔特东张西望夺冠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8月28日10:58

  □本报特派记者 王琼

  早报大邱电 昨晚大邱田径世锦赛的开幕式非常精彩,不过全场真正的高潮。却是“飞人”博尔特登场亮相的那一刻。在昨晚进行的男子100米预赛中,第六组登场的“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轻松跑出10秒10,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对于实力强劲的博尔特来说,预赛自然要留一手。比赛过程毫无悬念,50米后,“闪电侠”已经确立了绝对的优势,他回头看了一眼对手,开始了标志性的后半程减速,还往两侧东张西望,冲过终点时,成绩最终定格在10秒10。虽然博尔特一再说自己要做凡人,但从他只认真跑了50米就轻松胜出的现状来看,他还是那个外星人。

  在男子100米预赛中,前奥运会百米冠军加特林同样引人关注,保留实力的他以10秒31晋级第二轮,和他同组的欧洲百米新天王、法国人勒马特雷以10秒14获得小组第一晋级。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