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婉拒塔吉克足协邀请 休整之后将赴意留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8月28日11:22

  从国足主帅位置上下课,本想休息一段时间的高洪波,被塔吉克斯坦足协抛来的橄榄枝搅乱了平静的生活。

  叙利亚队由于违规使用雇佣兵,被取消参加世预赛资格,塔吉克斯坦队由此替补参加20强赛。幸福来得如此突然,以至于塔吉克斯坦足协都没时间选帅,于是他们将目光瞄准了中国教练高洪波。

  塔吉克斯坦足协看中的是高洪波对同组对手的了解程度,高洪波带领中国队期间,与日本、乌兹别克斯坦、朝鲜三支球队4次交手未尝败绩。塔足协认为,“高洪波对这三个对手非常了解”。另外,高洪波在2010年带领中国队在一场热身赛中4比0战胜过塔吉克斯坦队,“这令塔足协印象深刻”。

  塔吉克斯坦国家队有6名球员在俄超效力,具备一定实力。而且球队在细节上完全符合高洪波要求的短传、快打的特点。

  “塔吉克斯坦足协向高洪波抛来橄榄枝”立即在国内足坛引起波澜,多数网友支持高帅接印,一位足球圈内人士表态,“执教塔吉克斯坦征战20强赛,这对高洪波是个锻炼的好机会。”

  不过目前赋闲在家的高洪波对“这份大礼”并不感冒。高洪波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就是休息,然后将两年多以来的执教心得沉淀一下,年底赴意大利留学。据悉,高洪波已婉拒了塔吉克斯坦足协的邀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