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小法重口味姐弟恋曝光 女朋友大他12岁有两孩子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28日11:35

  回归巴萨,将是法布雷加斯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他在阿森纳8年,只拿到过足总杯、社区盾杯这两个无足轻重的冠军,且过去6年没有一个冠军进账;但在今年8月15日回归巴萨后,短短12天时间,踢了3场比赛,加起来的出场时间不到80分钟,却贡献了两个进球,并先后收获了西班牙超级杯、甘珀杯和欧洲超级杯。小法为了回巴萨,不惜自掏腰包500万欧元,这钱真是“花”得太值了。

  赛场得意:一生难忘这一周

  “过去的一周我经历了太多。这一生,我都不会忘记这一周,我还会变得更好,我需要更多奖杯更多荣誉来证明自己。”对于法布雷加斯来说,刚刚过去的一周的确如糖似蜜,在阿森纳呆了8年,只拿到两个冠军,但自从他在8月18日与皇马的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比赛中首次代表巴萨出场起,他已经收获了三个冠军,其中包括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这两项正式比赛的桂冠。

  一周胜似八年,这种感觉无比美妙。更令小法感到高兴的是,他在甘珀杯和欧洲超级杯中都进了球,他不是坐享冠军,而是赢得了冠军。

  小法这3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加起来不足80分钟,在巴萨,哈维的地位不可动摇,小法也失去了在阿森纳的核心地位,但他迅速地融入到了巴萨的战术打法之中。在这几场比赛中,小法更多地担负起得分球员的角色。在甘珀杯比赛中,小法轻松抢点,为巴萨首开纪录。昨天的欧洲超级杯决赛,又是小法后插上抢点成功,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助巴萨以2:0战胜欧联杯冠军波尔图队。这个进球非常精彩,梅西左脚挑传,小法心领神会地从禁区外高速插上,胸部一停凌空抽射破门,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梅西和小法在巴萨青训营时就是队友,他们组成的青年队打遍天下无敌手,被称为“梦之队”,当时的中场核心小法频频为梅西助攻。8年过去了,不但兄弟情谊不变,他们之间的默契也依然存在。

  在巴萨,小法找回了“家”的感觉。他说:“在酋长球场,那里的球迷不够激情,我很难有家的感觉。而在诺坎普,家的感觉回来了。”

  情场得意:重口味的姐弟恋

  在球场得意的同时,法布雷加斯的感情生活也被西班牙媒体曝光。巧合的是,小法不但在事业上“改换门庭”,弃效力了8年之久的阿森纳而回归巴萨,在感情生活中,他也在今年与相恋7年的美丽心理学专家女友卡拉分手,转而与一位36岁的黎巴嫩女人展开了一段“姐弟恋”。

  令人吃惊的不仅仅是他新女友的年龄要比他大12岁,而且这个名叫丹妮埃拉的女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有一个11岁的女儿和一个9岁的儿子。

  两人是在伦敦一家名叫“希望”的日本餐馆认识的,据英格兰媒体报道,丹妮埃拉是个情场老手,小法只是她的其中一名猎物。但看得出,小法对她相当痴迷,今年夏天的假期,在雅加达、巴里和法国的蓝色海岸都能看到他俩亲密的身影,小法甚至在左臂纹上了一行意为 “我生命中永远的D”的阿拉伯文字,以表达对她的爱。

  小法的重口味,在流行“姐弟恋”的西班牙足坛似乎没什么大不了。他的死党、巴萨铁卫皮克,就正和拉丁天后夏奇拉上演一段轰轰烈烈的“姐弟恋”,后者要比前者大10岁。曾效力于巴萨的瑞典神塔伊布比妻子海伦娜要小11岁。前皇马球星古蒂的妻子阿兰查也要比自己的丈夫大7岁。

  不管小法的新恋情能不能持久,但目前在感情上的满足,至少有助于他在球场上的表现。

  ●欧冠冠军巴萨以2:0战胜欧联杯冠军波尔图,梅西是最大功臣,他先在第39分钟打破僵局,又在第88分钟助攻法布雷加斯得分。梅西也由此成为在世界杯、世界杯预选赛、美洲杯、欧冠、西甲、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9大赛事中都有进球的球员。

  ●这是巴萨第4座欧洲超级杯冠军,也是巴萨历史上第76座冠军奖杯,超越皇马的75冠成为西班牙足球历史上赢得正式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俱乐部。

  ●瓜迪奥拉执教巴塞罗那的冠军奖杯达到12座,超越克鲁伊夫的11座奖杯,成为带领巴萨夺冠次数最多的教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