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盖伊格林赌刘翔能否夺冠 孙海平:进13秒就可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28日11:36

  美国的短跑一号盖伊虽然不参加本届世界田径锦标100米跑,不过,他已经来到了大邱,在昨天他和另外一个短跑名将格林还开了个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要求两位运动员预测110米栏金牌获得者,率先发言的格林思索了一下,报出了罗伯斯的名字,而盖伊则比较坚定地表示:“我想我会选择刘翔。”主持人问道:“什么原因呢?”“这是直觉,这是刘翔的复出之战,我看好他。”

  盖伊如此看好刘翔,一旁的格林似乎不太感冒,他开玩笑道,“哈哈,我可以和你打赌,我将要赢得这个打赌,等到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会赢走所有钱的。”话音未落现场一阵大笑,而盖伊也当仁不让“没有问题…… ”

  另有消息称刘翔在训练中,曾经跑过12秒87的成绩。而教练孙海平则说,世锦赛的预赛复赛决赛“三枪”是对选手体能的重大考验:“决赛中,能跑进13秒,就已经很不容易,就有希望夺冠。”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