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足球赛动态

7分钟先失两球演惊天逆转 武汉男足七城会夺冠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28日11:44

  如果说半决赛两度死里逃生最终凭借点球大战才艰难过关,那么昨天武汉队在七城会男足乙组决赛中夺冠的一战则显得毫无争议。在开场仅7分钟便先失两球的情况下,武汉队球员发起绝地反击,最终7:3狂胜广州队。

  七城会男足乙组决赛昨天下午在两支南派球队中展开。广州队开场后先声夺人,连进两球,取得2: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韩轩主罚直接破门,1:2。5分钟后,桂宏前场劲射将比分扳平。第36分钟,李阳犀利地突破迫使对方后卫在禁区内放铲,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魏敬宗主罚命中,武汉队3:2逆转领先。下半时开场后武汉队的攻势毫无停歇之势,“打疯了”的球员们竟然在10分钟内连进广州队3球,以6:2遥遥领先。广州队随后扳回一球,但魏敬宗在第81分钟的进球彻底击溃了对手。

  明日,武汉女足将在孝感进行的七城会女足乙组决赛中对阵江苏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