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肯尼亚选手夺得首金 飞人大战看博尔特如何作秀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28日11:51

  北京时间昨天8点,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首个项目女子马拉松鸣枪起跑,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争夺,肯尼亚队包揽前三名,基普拉加特以2小时28分43秒获得冠军,杰普图和切罗普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队5名队员参赛,最好成绩是朱晓琳的第六位。

  大邱世锦赛的马拉松比赛是绕圈赛,选手们先绕着一个15公里的街道跑两圈,随后再沿一个12.195公里的街道跑一圈,终点和起点都在同一个位置。赛后中国队教练梁松利称完成了赛前目标,“论个人实力与团体战术,中国选手很难与肯尼亚选手抗衡,但马拉松这个项目的不确定因素很多,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中国队的目标还是明年伦敦奥运会,争取奖牌甚至金牌并非没有可能。”刘世杰

  看博尔特如何作秀

  今天的世锦赛赛场,除了早上刘翔的预赛外,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晚上进行的男子百米飞人决战。

  上届柏林世锦赛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9秒58的骇人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博尔特在本赛季的个人最好成绩虽然只有9秒88,但由于主要对手盖伊和鲍威尔相继退出,他在今晚的比赛也许不用尽全力就能卫冕。不过,届时“闪电”将如何作秀,仍值得守候。

  男子百米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日17点30分举行,而决战将于19点45分上演。刘世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