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2-0北理工结束5轮不胜 积分暂升至中甲第5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28日11:55

  或许是冲超希望的淡漠,让力帆上下也卸下了沉重的心理包袱。昨天下午,做客北京的力帆队客场2:0击败北理工,结束了5轮不胜的尴尬纪录。杨云和约翰森为球队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

  在客场战平天津松江后,力帆没有返回重庆,在天津就地备战一周,然后在赛前才赶到北京。昨天下午,面对首循环主场未能拿下的北理工,力帆的心态显得比较放松,也没有急于一口吞掉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大学生球队。或许正是在良好心态的帮助下,稳打稳扎的力帆反而在第18分钟率先取得进球,角球发出后,力帆队完成了一连串的头球接力,最后伊万摆渡到远端门柱,杨云冲顶空门得手。

  不甘心在主场输球的北理工,利用力帆领先后的稍微松懈发起反扑,第24分钟北理工一记高质量的凌空抽射,迫使力帆门将张磊扑球脱手,跟上的外援胡里奥面对空门推射,却鬼使神差的击中立柱弹出,力帆躲过一劫。下半场力帆虽然继续占据微弱优势,但北理工的进攻效率似乎更高,第64分钟王超的小角度射门再次击中横梁弹出。

  阵地战效率不高的力帆,最终还是依靠反击奏效。第82分钟,张池明和约翰森在后场合力断球,张池明高速杀向对方禁区,在对方后卫合围的一瞬间巧妙分球给后插上的约翰森,后者禁区内推射空门,这已经是近几场比赛张池明和约翰森第三次类似绝妙配合,小将张池明的速度和灵气,已经成为力帆反击战术中最犀利的武器。2:0,力帆最终锁定胜局,带着4分结束了连续两个客场,而积分也暂时回升到中甲第5,不过距离第二名的广州日之泉仍有7分的差距。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