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UFC134期罗纳尔多助阵 蜘蛛人卫冕胡阿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8日12:10
 蜘蛛人席尔瓦出场瞬间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9时,UFC134期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这也是13年后UFC再度降临巴西。在本期的两场焦点之战中,巴西两大格斗家“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与“将军”胡阿均上演了KO大戏,不仅成功复仇对手,同时也彻底让UFC在巴西升温,在未来肯定有更多优秀的巴西选手进入UFC。值得一提的是,著名足球运动员“外星人”罗纳尔多也现身赛场,为“蜘蛛人”呐喊助威。以下是本期比赛的综述。

  中量级冠军战: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KO 冈见勇信(Yushin Okami)

  这是一场UFC中量级冠军争夺战。席尔瓦目前是UFC中量级冠军,也是UFC保持胜利最长的选手,目前已经连胜13场,日本人冈见勇信目前战绩为27胜5负0平,在此前的一场交锋中,席尔瓦因为犯规击中了冈见勇信的头部被判犯规而输掉了比赛。

  比赛开始两人相互试探,都很谨慎。冈见似乎在寻找反击机会,而席尔瓦表现的比较冷静,为了卫冕显得更加稳重两人更多在缠斗状态,冈见在本局比赛结束前险些就被席尔瓦打晕,好在比赛及时结束,冈见躲过一劫。

  第二局一开始,席尔瓦主动进攻,将冈见打倒在地,冈见随后处于防守状态,但已经有些力不从心,在奋力一搏被反击被打倒后,席尔瓦彻底控制住了局面,随后连续的地面拳将冈见勇信打晕,随后裁判叫停,席尔瓦卫冕成功。在现场观看的罗纳尔多在看到席尔瓦卫冕之后,也是兴奋异常,振臂高呼,好像他昔年将皮球送进网窝一样。

  轻重量级:毛利西奥-胡阿(Mauricio Rua) TKO 佛瑞斯特-格里芬(Forrest Griffin)

  将军自从09年开始越战越勇,并一路拼杀直至最后将町田重重打倒,取得次重量级的冠军头衔,但是在今年的UFC128比赛中,胡阿却输掉了自己的卫冕之战,在比赛中,胡阿似乎完全不在状态,好像梦游一般,最终被乔伊-琼斯打倒输掉了比赛。

  而格里芬目前的战绩是18胜6负0平,两人早些年在UFC76中有过交手记录,在那场比赛中格里芬爆冷战胜了将军胡阿。本场比赛双方对胜利都充满了渴望。

  比赛开始后,两人相互试探之后便快速进入了高潮阶段,胡阿利用良好的意识上前就将格里芬击倒,随后他的重拳让格里芬毫无招架之力,比赛就此变得毫无悬念,胡阿不仅战胜了昔日的对手,同时宣告王者归来,不知道乔伊-琼斯准备好了没有。

  重量级:布兰登-斯查布(Brendan Schaub) 负 米诺塔罗-诺古埃拉(Minotauro Nogueira)

  布兰登-斯查布现在的战绩是9胜1负0平,上一场UFC比赛是今年的UFC128,当时正值斯查布的生日,那场比赛他成功KO了米尔科,获得UFC三连胜,巴西选手诺古埃拉现在的战绩是32胜6负1平,身经百战的诺古埃拉比起斯查布来说可谓是身经百战。

  本场比赛仅仅进行了一回合,两人在经过初步的试探之后,诺古埃拉由于怕自己的体能跟不上,采取了率先进攻的策略,在比赛进行了3分09秒时,他用一记KO将斯查布打倒在地,最终结束了比赛。

  轻重量级: 鲁伊兹-卡内(Luiz Cane) 胜 斯坦尼斯拉夫-耐德科夫(Stanislav Nedkov)

  鲁伊兹-卡内本土驻站,目前战绩11胜3负0平,UFC128刚刚KO了埃利奥特,来自保加利亚的斯坦尼斯拉夫-耐德科夫现在的战绩是11胜0负,不过本场是他第一场UFC比赛。

  本场比赛仅仅进行了一个回合,在经过初步的试探之后,卡内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将耐德科夫逼到了八角笼的“死亡地带”,随后卡内开始了连续的攻击,一击刺拳打中后者的面部,致使后者失去重心跌倒,紧接着卡内用他凶狠的地面拳,把后者直接KO。

  轻量级:罗斯-佩尔森(Ross Pearson) 负 埃德森-巴尔博萨(Edson Barboza)

  罗斯-佩尔森目前战绩12胜4负0平,而巴西本土选手巴尔博萨目前战绩8胜0负0平。本场比赛中两人打满三局,每一局都可以说是非常的精彩,

  两人均非常擅长持久战,比赛一开始便陷入了僵局,两人都没有留给对手破绽,在第一局中端,巴尔博萨的一击后鞭腿踢中了佩尔森,而佩尔森试图将前者逼到八角笼地带给对手施加压力,但可惜没有成功。

  在第二局比赛中,佩尔森被巴尔博萨击中倒地,好在前者迅速起身,没有给巴尔博萨可趁之机。随后两人开始了肉搏战,两人互有攻守,打的有些难解难分。在第三局的比赛中,两人依旧非常的均衡,巴尔博萨在最后1分钟似乎有些体力不支,好在佩尔森出拳的力度也不强,最终两人只能通过判定来判定比赛的胜负。最终裁判认为巴尔博萨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轻量级: 迪亚哥-塔瓦雷斯(Thiago Tavares) 胜 斯潘塞尔-费舍尔(Spencer Fisher)

  在此前的比赛中,塔瓦雷斯的MMA战绩是15胜4负1平,上一场比赛是在UFClive中输给了沙恩-洛克。本场比赛也是他的正名之战,而费舍尔此前的战绩是24胜7负,本场比赛一共进行了两个回合,塔瓦雷斯在第二局进行2分51秒时,抓住机会将对手TKO终结比赛。

  次中量级:保罗-迪亚哥(Paulo Thiago) 胜 大卫-米切尔(David Mitchell)

  保罗-迪亚哥此前的战绩是13胜3负,而大卫-米切尔是11胜1负,本场比赛两人打满了三个回合,两人缠斗的风格一度让比赛看起来是一场摔跤比赛,在第二局后半段,两人因为体能降低的缘故,开始了站立击打,迪亚哥想利用高鞭腿给对手致命一击,但是米切尔的防守非常到位,比赛进入第三局。

  第三局开始后,米切尔挑衅迪亚哥,但是迪亚哥并不上当,随后迪亚哥再度背摔米切尔得手。在最后时刻,迪亚哥可能认为自己在比赛中优势比较明显,选择了防守,最终也如迪亚哥所愿,裁判判定他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最轻量级:拉斐尔-阿松桑(Raphael Assuncao) 胜 约翰-爱德华多(Johnny Eduardo)

  阿松桑此前的MMA战绩是16胜4负,这是他的第二场UFC比赛,而爱德华多的战绩是25胜8负,此前没有过参加UFC的经历,本场比赛打满了三个回合,最终裁判经过一致判定认为阿松桑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中量级:帕利亚雷斯(Rousimar Palhares)胜 丹-米勒(Dan Miller)

  帕利亚雷斯此前的MMA战绩是12胜3负,而丹-米勒则是13胜5负,本场比赛同样打满了三个回合,丹-米勒被判输掉比赛,遭遇两连败。

  羽量级:尤里-阿尔坎塔拉(Yuri Alcantara )vs 费利佩-阿尔安特斯(Felipe Arantes)

  这是阿尔坎塔拉的第一场UFC比赛,而同样这是阿尔安特斯的首场UFC比赛,不过两人的过往战绩却不尽相同,阿尔坎塔拉最近的11场比赛全部获胜,而后者则是13胜2平2负,本场比赛双方打满3个回合,阿尔坎塔拉取得了UFC开门红。

  最轻量级:伊夫-雅布恩(Yves Jabouin)VS. 伊恩-拉弗兰(Ian Loveland)

  雅布恩在UFC129的比赛中输给了巴布罗-加萨,本场比赛是他的正名之战,此前雅布恩的战绩10胜2负,而对手拉弗兰的战绩则是14胜8负,本场比赛3个回合的较量再度打满,雅布恩凭借微弱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羽量级:埃里克-席尔瓦(Erick Silva) KO 路易斯-拉莫斯(Luis Ramos)

  本场比赛是埃里克-席尔瓦的首场UFC,但是他的过往战绩却令人咂舌,在此前进行的13场比赛中仅仅输了一场,本场比赛他花费了不到一局的时间就将拉莫斯给KO获得UFC开门红。

  (UFC中国 乔尔)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