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开练老汉晚归 最迟将29日归队参与训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8月28日12:12

  按照计划,泰达队昨天已经重新集结,备战即将开启的中超联赛。球队昨天进行了一天两练,不过并没有看到主教练阿里·汉的身影。据悉,他在下周一才能正式率领球队操练。

  经历了一个短暂的假期后,泰达队昨天恢复训练,不过队伍中并没有看见阿里·汉和佐里奇的身影。利用这个假期,老汉奔赴上海操办了儿子的婚事,然后率领一家人返回欧洲休息。考虑到老汉的实际情况,俱乐部方面也同意他晚归几天,他最迟在下周一就能正式率领球队训练。

  队员方面,除了3名国脚目前跟随国家队备战世预赛之外,佐里奇昨天也没有参加训练,放假期间他返回塞尔维亚探望家人。大佐早已向队里请好了假,今天就能返津。

  尽管阿里·汉没在,但球队的训练并没有打折扣,教练组甚至安排了一天两练,让球员们不敢放松。从归队首日的训练来看,基本上以恢复为主,上午安排了跑圈,下午则进行了分组对抗。

  在谈到这段时间的训练重点时,球队官员表示:“距离联赛重启还有两周,所以我们有充分的时间来调整队员们的状态,这段时间会以体能训练为主。”

  据了解,为了让球员们找到比赛的感觉,俱乐部也在谋求为球队安排一两场热身比赛。当然,球队方面最关心的还是3名国脚的情况,俱乐部官员表示:“为国效力是好事,我们也知道他们在国足被委以重任,我们会随时关注他们的状态。”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