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队停止休假开门见喜 体育宾馆巧遇盛大婚礼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28日12:34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 5天的假期一晃而过,还没怎么回过味儿来,已经到了球队收假时间。昨天上午,天津泰达队在体育宾馆再次集结,重新开始了联赛备战工作,尽管昨日津门小雨断断续续,但这并未让队员们的训练热情有所减退,相反球场外一连串喜事,让球队上下感到格外振奋。

  昨天是球队收假第一天,上午队员们在水滴外场冒雨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考虑到队员们身体还处于恢复阶段,这堂训练课主要以恢复调整为主,下午的训练才加入了更多有球和对抗训练。有意思的是,昨天下午当教练和队员们下楼前往训练场时,意外发现体育宾馆一楼大厅内正在进行一个盛大的婚礼,这也不禁让队员们精神一振,“收假头一天就来了个开门见喜,真是讨了个好彩头!”

  当然,对于中国式婚礼的规矩和路子,老汉已不再感到陌生。这次休假,他带着自己的家眷,到上海参加了儿子与一位大连女孩儿的盛大婚礼,能够当上一位中国女孩儿的公公,这让老汉感到格外高兴和有面子,老头儿看上去容光焕发,似乎一下子年轻了许多。婚礼结束后,老汉带着家人回欧洲度假,他将于近日返津。

  和老汉一样,队员们这个假期过得也非常充实且颇有收获。放弃休息的助理教练刘学宇带领几名伤员和年轻球员早早便开始了恢复性训练。李本舰距离复出的日子越来越近;小将范志强在大运会上一鸣惊人,回来后当然少不了教练和队友们的夸赞。至于几名外援,他们也安排好了自己的出游和探亲计划,比拉斯科就带着老婆到海南玩了3天;大佐急匆匆回塞尔维亚探望老婆儿子,今天他就能返回天津并恢复训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