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林争霸”城市羽毛球争霸赛 团聚队遗憾出局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8月28日13:15
  特派记者牛诗芸发自广州 昨天,“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争霸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的争夺。代表云南出战的团聚队在小组赛中,遭遇强敌柳州市胜荣体育俱乐部和东莞羽大师赵剑华艺峰队阻击,无缘八强。

  根据争霸赛比赛规则,来自各赛区的24支队伍被分成8个小组,每组3支队伍,团聚队被分到了第三组。在上午对阵柳州市胜荣体育俱乐部的比赛中,团聚队仅由第四场出战的男单选手刘豫拿下一分,最后以1:4不敌柳州市胜荣体育俱乐部。下午,团聚队迎战东莞羽大师赵剑华艺峰队,与柳州市胜荣体育俱乐部相比,东莞羽大师赵剑华艺峰队的实力更强,尽管团聚队领队刘豫重新组合了队员,队员们在场上敢打敢拼,最终还是以0:5败北。

  赛后,尽管心有不甘,但队员们还是表现得很坦然,在下午对阵东莞羽大师赵剑华艺峰队最有希望赢下单打的徐宏宇摇摇头说:“在第二盘快结束的时候,我已经适应了比赛节奏,但是没机会了!”

  徐宏宇的男单比赛,一直和对手咬得很紧,让队友们看得很揪心,最后以几分之差输掉比赛,大家都觉得可惜,刘豫说:“我们队的平均年龄都在37岁以上,无论速度、力量还是战术意识我们都和对手有很大差距。”对于比赛失利,除了自身体能和技术主观原因外,刘豫、林涵、张添柳、杨春莉、张立斌都归结到云南没有专业队,他们一致表示:“没有高水平选手来带动业余选手,是导致云南业余羽毛球水平起不来的主要原因。尽管我们未能进入八强,但是我们很珍惜和高手切磋的机会,回昆明我们和球友们分享心得,努力训练提升自己!”

  经过一天激战,长沙北斗星羽毛球俱乐部、北京大盟威健羽毛球队、东莞羽大师赵剑华艺峰队、南京上正队、武汉美联俱乐部队、宁波羽航体育羽毛球队、广州狮威军羽队、南宁极限队从小组赛成功突围,挺进八强。

  今天,进入八强的队伍将进行第二阶段的争夺,“ 羽林霸主”花落谁家也将揭晓。值得一提的是,李永波总教练将会率刚刚在伦敦世锦赛上包揽五金的国羽“全明星”阵容助阵“羽林争霸”现场,届时,全国四强队伍的选手将有机会和国羽队的世界冠军们来一场“别出心裁”的趣味挑战赛。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