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海埂基地"卡家军"放假休闲欢 新加坡封闭加练忙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8月28日13:17
  首席记者陈蔚 虽然同在海埂基地,但一边是国足悠闲地享受假期,一边却是新加坡队高强度的训练。昨天,训练了5天的国足放假休息,国脚们也选择到市区转一转,然后在晚上8点回到海埂基地,而在海埂基地6号场训练的新加坡这个时候才从基地返回他们住的君乐酒店。

  昨天放假一天,这是卡马乔亲自做出的决定。因为通过这几天的训练观察,队员们的身体在5天之后已经处于高原反应比较明显的阶段,所以卡马乔不希望在这个时候让队员们产生疲劳感,体能教练加斯帕也建议适度调整一下。

  对于这个短暂的假期,国脚们非常享受。队员们早上都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吃过午饭之后邀约着前往市区。因为打完新加坡就要前往约旦,所以一些国脚选择到昆明的书店购买一些喜欢的书籍和音像制品。而对昆明相对熟悉的一些国脚则选择到翠湖周围和朋友喝茶、聊天放松一下。晚餐的时候,队员们也根据自己的口味在市内一些餐厅饱餐一顿,据说很多人选择了火锅。主教练卡马乔和他的助手们也是中午在昆明市内的一家西餐厅吃了一顿饭。不过,用过西餐之后,卡马乔并没有在市内走一走,而是直接回到了海埂基地。晚上,云南省足协宴请了国家队教练组。

  在国足放假的这天,参加完中超补赛的江苏舜天队国脚刘建业来到昆明报到,这样一来,国家队的边后卫危机总算解决了。

  虽然之前曾对媒体表示,新加坡队的训练均会对媒体开放,但昨晚来到海埂基地6号场的新加坡队却进行了封闭训练,这让不少前来采访的记者郁闷不已。

  昨天新加坡队在海埂基地进行早晚两次训练,训练内容基本都是有球训练,非常有针对性。而新加坡的队员们在训练中生龙活虎,丝毫没有高原反应的迹象。不过,这个现象也正常,根据之前的经验和研究,刚到高原的足球运动员前3天基本不会有什么缺氧反应。

  新加坡队昨早的训练量非常大,训练中,新加坡发动进攻的速度和打反击的速度都相当快。而且他们在几次进攻演练中都取得了进球,效率极高。不过,在训练中,记者也发现新加坡队员对高球的掌握十分不适应,因为空气稀薄的原因,相比平原球速要快,弧度也要大些,所以在接高球时,队员常常出现失误。对于这个情况,主帅阿夫拉莫维奇也要求队员多打地面,但转移和传球的速度必须快。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