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席尔瓦家乡父老前奉献KO 荣膺MMA第一人

当今MMA第一人
1/6

当今MMA第一人

2011年08月28日13:3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UFC134期终极格斗赛战罢。今天的蜘蛛有些不同,比赛开始之后,没有和以往一样不急不躁,相反,灵活的移动配合低踢,这种类似K-1的战术让人觉得蜘蛛的复仇之心。的确,蜘蛛可以说那是一场不公平的比赛,但蜘蛛不能不在乎自己的颜面,他不可能在自己的父老乡亲面前玩世不恭。而冈见勇信在全场一片嘘声中居然还能保持冷静,想来长期不在本土作战的他已经习惯了来自异国他乡的质疑和嘲讽。能在心理上不处于下风,并且在比赛开始之后保持冷静和八角铁笼中的无敌王者形成对峙,确实难得。

  最终,在第二回合,蜘蛛明显更主动的进攻,并且用一记突如其来的直拳打中冈见勇信,但蜘蛛却并未想就此结束比赛。而当第二回合蜘蛛再度迎击成功放倒冈见勇信之后,一顿地面连续打击让裁判终止了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