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大邱田径世锦赛首日比赛 李艳凤女子铁饼进决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8月28日14:44

  本报讯 (阿朗) 北京时间27日,在大邱田径世锦赛首日比赛中,世界杯冠军、我省“铁娘子”李艳凤在女子铁饼预赛中发挥正常,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28日晚进行的决赛。

  女子铁饼是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夺牌的重点项目,中国队派出李艳凤、马雪君和谭建三名选手参加角逐。在A组出场的23岁年轻选手谭建状态不俗,她第一掷就有62米26的成绩,一下超过62米的及格线。一掷轻松过关后,谭建放弃了后两掷。分在B组的31岁老将李艳凤虽然第一掷违例,没有成绩,但她第二掷的成绩为64米44,顺利过关。最后李艳凤位列预赛第2,谭建列第5,二人携手进入决赛。而马雪君则表现平平,三掷的最好成绩为59米71,最后仅排在第14位,无缘前12强决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