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冲超战富力1-1阿尔滨 文超吴庆两替补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8日21:19
富力老总慰问队员 英超强援边路突破勇猛(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28日,中甲联赛第21轮迎来一场天王山之战,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客场南下挑战广州富力,两支志在冲超队伍之间的直接对决引爆眼球,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广州富力1-1大连阿尔滨

  阿尔滨目前积42分排名第一,广州富力积34分排名第三,如果阿尔滨赢下此战,积分达到45分,在接下来的三个主场过后就能完成冲超壮举,如果输给富力,两队积分将缩小至5分,后面会发生什么,谁也没法预料。本场比赛阿尔滨也面临几大难题,防线不整以及广州的高温天气都将成为球队的拦路虎,而心态方面也起到关键作用,一场冲超天王山之战值得关注。

  第5分钟,大连队门将雷涛后场开球,一个大脚开到门前,外援争抢富力队后卫争到第一点将球顶出,胡兆军拿球后转交给尹路,富力队防守队员将球破坏出边线。第7分钟,大连队中场抢断成功,孙铂拿球后转交给右路,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富力队员争到第一点将球顶出。

  顶住了开场后大连队的攻击波,第11分钟,主场作战的富力队组织进攻,18号外援海尔伍德马龙快速突破,大连队中路防守队员技术犯规将其放倒。第12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孙铂禁区前沿一脚打门被富力门将石笑天没收。第14分钟,富力队唐淼左路突破后传中,被大连队门将雷涛没收,第15分钟,富力队卷土重来,张烁门前铲射稍稍高出横梁,很有威胁,大连队逃过一劫。

  第21分钟,大连队中场断球后大脚开到门前,金尼王君同时争顶,富力队队员将球率先顶出,周通外围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富力队唐淼边路突破后传中,可惜埋伏在中路的许博慢了一步,浪费了射门机会。第30分钟,富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日科夫主罚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了立柱上弹出。第31分钟,富力队日科夫左路突破后传中,阿尔宾队将球解围出底线,富力队获得角球机会。第33分钟,大连队15号尹路跑动中突然一脚远射偏出。

  第35分钟,广州富力大脚转移到禁区左侧,大连队抢在海尔伍德马龙射门前将球解围。第37分钟,广州富力队获得禁区外围的任意球机会,海尔伍德马龙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第39分钟,阿尔滨前场形成单刀机会,富力门将石天笑出击将球破坏,石天笑受伤倒地。上半场接近尾声时,大连阿尔宾做出人员调整,刘天祺换下了孙铂。第43分钟,大连队王君获得一张黄牌。半场结束双方0-0暂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大连队胡兆军拿球后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6分钟,富力队唐淼防守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第58分钟,大连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打门击中立柱后弹出。第61分钟,大连队获得绝佳机会,胡兆军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临门一脚欠缺火候,浪费了机会。

  第65分钟,富力队做出人员调整,9号文超换下了29号张烁。第70分钟,富力队前场配合,14号曹添堡拿球后外围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75分钟,富力队再次换人,张奥换下了唐淼,富力显然不满意平局,想在主场拿三分。第77分钟,富力队海尔伍德一脚打门被大连队挡出底线,富力队获得角球机会。第78分钟,富力队率先打破僵局,文超接到海尔伍德马龙的传中后,外围一脚打门,皮球直入网窝,富力队1-0取得领先!

  第80分钟,大连队一脚远射被挡出底线,大连队获得角球机会。失球后,大连队做出人员调整,卡贝萨斯换下了胡兆军。第85分钟,大连队王君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后打门,富力队门将石笑天奋身将球扑住。86分钟,大连队用吴庆换下周通试图做最后一搏。第87分钟,富力队日科夫吃到一张黄牌,随即日科夫被赵铭换下。第88分钟,大连队刚刚上场的吴庆扮演奇兵角色,大连队的一脚射门被挡出,吴庆跟上补射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1平。

  广州富力首发:2-隋东陆,4-李文博,6-许博、8-日科夫、12-石笑天,14-曹添堡、17-李喆、18-海尔伍德马龙、20-唐淼, 28-黄隆,29-张烁

  替补:7-于贵君,9-文超 ,15-梁岩峰,16-张奥,23-王略,26-赵铭

  大连阿尔滨队首发名单:3-赵和靖,9-孙铂,12-周通,14-胡兆军,15-尹路,16-科迪夫, 23-雷涛, 27-常琳,28-王宏有,29-孙铂,39-王君,

  6-朱晓刚,7-吴庆,17-孙昊晟,19-刘天祺。22-詹伦豪,26-卡贝萨斯,30-杨林

胡兆军回广州凝神 迟尚斌与裁判握手寒暄(查看组图)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