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田径世锦赛-巩立姣李玲进铅球决赛 刘相蓉出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8日15:5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大邱田径世锦赛进行了女子铅球及格赛:巩立姣和李玲晋级,刘相蓉则无缘决赛。

  女子铅球及格赛共有25名选手参赛,及格线为18米65,取成绩最好的12名选手晋级决赛。

  中国有三名选手参赛,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季军得主巩立姣在第一投就投出了19米21、轻松达标,晋级决赛。

  2010年广州亚运会冠军李玲在第一投投出了18米67达到及格线、同样晋级决赛,不过李玲的这个成绩在全部12名晋级决赛的选手当中是最低的。

  另一名中国选手刘相蓉三次投掷成绩分别为17米59、17米96和18米22,遗憾未能达到及格线,最终无缘决赛。

  女子铅球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9日晚上19:40进行,巩立姣和李玲将向奖牌发起冲击。(刘向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