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对手

塞尔维亚女排队横扫俄罗斯 摘大奖赛铜牌创最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8日15:5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在刚刚结束的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季军争夺战上,

  状态上佳的塞尔维亚女排直落三局以3-0横扫俄罗斯队收获铜牌,三局比分是25-21、25-20和26-16。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名也是塞尔维亚女排参加大奖赛以来的最好成绩,而俄罗斯女排最终以第四名结束大奖赛的征程。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马拉古尔斯基和莫尔纳、副攻科斯马诺维奇和拉西奇、接应布拉科塞维奇、二传奥格亚诺维奇、自由人塞比奇;俄罗斯女排则是以接应加莫娃、主攻N-冈察洛娃和法蒂娃、副攻莫罗佐娃和佩亚佩尔金娜、二传斯塔谢娃、自由人库兹亚金娜首发出场。

  首局比赛,塞尔维亚队依靠布拉科塞维奇的强攻和球队快攻将比分领先至4-2,俄罗斯队则凭借防反和机会球将比分追至5平,但塞队利用奥格亚诺维奇发球成功以8-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塞队依靠发球和拦网逐渐将优势确定,尽管俄罗斯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但在最后时刻塞队没有在给任何机会,以25-21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塞队攻势不减,依靠前排进攻和拦网连续得分,随后又通过拉西奇的快攻和拦网保持优势到9-5和11-7。凭借快攻得手和拦网,俄罗斯队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3-15,但后半段的失误让她们错过扳平比分的机会,塞队依靠强攻和探头将比分领先至22-16。然而俄罗斯队并没有放弃,通过有效的反击和对手的失误将比分顽强的追至20-22,可塞队在关键时刻由拉西奇快攻的快攻以25-20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俄罗斯队受两局失利的影响,整体士气有所下滑,开局失误也让塞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3领先。随后塞队又通过强攻和拦网将比分领先至16-8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俄罗斯队难以反击,而塞队则多点开花将比分锁定为25-16,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俄罗斯队摘得铜牌。

  此役,塞队核心布拉科塞维奇独得17分荣膺单场得分王,主攻马拉古尔斯基和副攻拉西奇分别进账13分和14分;俄罗斯女排主攻N-冈察洛娃得到10分,球星加莫娃仅得有8分入账。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