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8日NBA:沃顿成反面典型 骑士中锋无缘欧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1年08月28日16:14

  北京时间8月28日,NBA正处在休赛期,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阿尔德里奇示好兰德里

  自由球员卡尔-兰德里最近曾公开表示有意在停摆结束后加盟开拓者,他认为他很适合开拓者。对此,开拓者的核心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公开表示欢迎。阿尔德里奇说:“听到他说想和我们一起打球,我感到很高兴。他是一个好球员,我认为他肯定能够立刻帮到我们。”由于他们俩都是打大前锋位置,有人质疑他们无法共存,对此,阿尔德里奇反驳道:“兰德里是个真正出色的球员,他知道如何适应新环境,那根本就不会是一个问题。”

  沃顿被指高薪低能

  在最近的一次劳资谈判中,垃圾合同成为了双方争议的焦点。湖人球员卢克-沃顿被当做薪水过高的典型案例提了出来。他因此而感到困扰:“这显然会困扰我。我并没有刻意去关注,因为在休赛期我总是远离媒体。但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会感到困扰。谁都想要感受都自己的价值。当初签合同时,我的角色比如今要重要得多,薪水也是与之相对应的。当时我是一个组织前锋。我每场比赛打30分钟,我能够为球队做很多事情。其他球队也给了我报价,让我去做同样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这里的球迷很好。然后,突然之间,保罗-加索尔和其他一些有能力的球员来了,我的戏份变得越来越少。我依然能打比赛。但是突然我的背又受伤了,心理上我感到很沮丧。从某种意义上说,与我薪水相对应的那个角色被人抢走了。”

  爵士球迷仍抨击德隆

  据《盐湖城论坛报》的记者布莱恩-T-史密斯报道,已经同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签约的篮网球星德隆-威廉姆斯透露,前队友梅米特-奥库也可能和他再度聚首。前段时间贝西克塔斯追求科比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但是最终双方未能达成一致,对此,德隆表示并不失望,就算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去那里也没有关系。德隆还透露一些爵士球迷依然对他怀恨在心,在微博上骂他是“教练杀手”,不过他表示偏激的球迷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而已。

  穆大叔赴南非选才

  第8届篮球无国界训练营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举行。本周,将有60位年龄在18-24岁之间的营员接受NBA现役教练的指导,并且与三大传奇中锋迪肯贝-穆托姆博,帕特里克-尤因,阿伦佐-莫宁见面。掘金总经理马赛-尤基里是这个训练营的主管之一,他是土生土长的尼日利亚人,曾经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打过国际比赛。

  骑士中锋无缘欧锦赛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上赛季效力于骑士的土耳其中锋塞米-厄尔登将无缘即将举行的立陶宛欧锦赛。他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还没有为比赛做好准备。据土耳其记者透露,骑士方面不希望他参加欧锦赛,以避免伤势加重,为此,他还与国家队的主教练发生了一次激烈的争吵。厄尔登是上赛季的新秀,被凯尔特人选中,代表绿衫军打了37场比赛,赛季中段被交易到骑士,上赛季,他一共打了41场比赛,场均贡献4.0分2.9篮板。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