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丁宁:中乒赛是“缩小版”世乒赛 战郭焱是硬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8月28日16:14
组图:丁宁握拳庆祝胜利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8日发自苏州)今天,圆融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进入到男女单打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丁宁在局分0-2、2-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反击,最终4-3(6-11、8-11、11-6、11-6、9-11、11-6和13-11)战胜队友郭跃,晋级决赛。

  “我觉得今天双方都发挥了高水平,打得也是非常激烈,”丁宁坦言自己今天进入状态比较慢,开局阶段一直被对手压着打,“开始的时候我大分0-2落后,好在自己后面还是能够一分分去咬,没有着急或者放弃。应该说比赛到了后面双方还是势均力敌。”

  在谈到下一场与郭焱的决赛时,丁宁说,“这还是一场硬仗。当然下午这场球赢了自己会在自信上好一点。我跟郭焱交手也比较多,大家都处于很高的水准,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丁宁表示职业巡回赛分站赛就如同世乒赛的“缩小版”一样,“尽管这不是鹿特丹那种大赛,但是每一次比赛打到决赛的时候,心理上都会承受很大的压力。”丁宁最后说。

  今天晚间,丁宁将在女单决赛中迎战队友郭焱。(搜狐体育 郭健/文)

  本届赛事,搜狐体育继续承建了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